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日田径对抗赛分组确定 刘翔16:30挑战诸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2:32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日消息:自从在上海的莘庄基地出现了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因为犯规被罚下的事情后,“飞人”刘翔这“鸡年第一战”就变得愈发引人注目,今天即将进行的“亚洲室内田径公开赛暨中日室内田径对抗赛”,因为刘翔的参加而吸引了大量的媒体蜂拥而至。

  最近抛给刘翔最多的问题就是关于起跑了,主教练孙海平不止一次地表示他们确实针对起跑做了更多的训练,只要不再出现意外,刘翔拿下冠军应该是没有什么疑问的,更何况,在半个月之内连续出现同一错误的概率微乎其微,人们关心的或许只是刘翔将用怎样的成绩来为“鸡年的第一站”划下句号。

  此前,有消息说刘翔将只参加中日室内田径对抗赛,也就是只跑今天下午这一枪,甚至还有消息说他跑完之后就将直接返回北京。不过,笔者在将于3月2日进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的秩序册上同样见到了刘翔的名字,在上午8点16分进行的男子60米栏预赛中,541号刘翔被排在第四组的第四道,这么说,刘翔这此来不是要跑一枪而是要跑三枪?

  对于刘翔明天的安排,连组委会的人也说不清楚,于是有人说如果刘翔今天成绩不好,他就会跑明天的比赛,如果成绩好就不跑了,这种说法看起来颇有些儿戏,虽然刘翔是奥运会冠军,但对于一个有战斗力的队伍而言,特权是不会被允许的。

  今天下午的比赛将在4点30分展开,8名选手一枪决胜负,刘翔同样被排在第四道,其余一至八道分别是:苏凡-王斯里修克(泰国)、诺马托夫-奥尔加(乌兹别克斯坦)、岩船阳一(日本)、大桥佑二(日本)、史冬鹏(中国)、纳兰德克-金贾(泰国)、穆克哈米赞-纳萨尔(哈斯克斯坦)。

  选稿:朱永斌 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