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一次兰州警营全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3:16 兰州晨报

  省城公安与市民携手纪念《人民警察法》颁布10周年

  为纪念《人民警察法》颁布10周年,2月28日,兰州市公安部门首次举办了主题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28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治安、刑侦、经侦、禁毒、消防、法制、网监、交警等部门在东方红广场举行了《人民警察法》颁布实施10周年大型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各分县局也在辖区内开展了相关活动。市民们通过咨询了解了《人民警察法》的相关条例和关乎到老百姓自身安全和利益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当日下午,城关分局、安宁分局、雁园路派出所、兰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分别敞开在市民眼中因神圣而充满神秘感的警营大门,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警互动。警务表演扣人心弦本报讯(记者丁凯珊)28日下午,200多名中学生和部分群众走进安宁分局警营,参观了多功能审讯室、新型警用车辆等现代化警务设施,并且目睹了特警队员们擒拿格斗、设卡盘查车辆、驾车追击歹徒等精彩的警务技能表演。派出所全方位开放本报讯(记者冯保党小军特约记者冯忠海)28日下午,城关公安分局雁园路派出所向市民全方位开放,民警的队列操练赢来了阵阵掌声,枪械展示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禁毒展览”吸引了许多市民,民警咨询台前人头攒动。

  消防表演博得喝彩本报讯(记者刘志广)2月28日下午3时许,兰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组织七里河区的大型企事业单位职工和餐饮等服务行业职员共500余人一起参观了刚刚落成不久的兰州市消防防灾教育馆,并为群众表演了火海逃生、灭火等技能,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