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午市长刘志强做保持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18 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侯晓非)今天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法院、检察院等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1600多人,在市工人文化宫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强所做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

  刘志强在报告中指出,现在,全市正在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建设和谐锦州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刘志强说,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要与我市的经济建设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具体标准的大讨论。首先,应该看到我市在固定资产投资、引进和利用外资以及财政收入等方面同全省其他市的差距,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加强紧迫感和危机感。

  最后,刘志强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切实改变作风,更好地贴近群众,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和实事,以此来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信任感。

  作者:侯晓非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