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邓式美宣布旧金山三项省钱举措 愿华裔亦受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19 新华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新春刚过,旧金山市府估值官邓式美向华人社区宣布该办公室的三项举措,希望华裔市民和团体把握机会,省钱受惠。

  邓式美说,尽管“屋主自住减税”计划的申请截至期已过(2月15日),但拥有房屋的市民仍可以在5月1日前提出申请,享受减税优惠。

  为帮助市内非牟利机构申请政府的减税优惠,从3月份开始,估值官办公室将派出工作人员开展外展工作,指导和帮助非牟利机构申请减税。

  此外,为方便市民查询个人、机构的物业资料及所有公共记录资料,估值官办公室新近推出了电脑资讯系统,只要在该办公室的电脑上网,输入姓名、地址,即可获得该人(机构)的房产资料,包括房价、地价和估值价以及所有在市估值官办公室登记备案的资料。

  邓式美希望华人社区的个人和团体尽快把握机会,节省时间,节省金钱。(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