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将耗资550亿卢比 改造孟买等城市基础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1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3月1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快报》:28日公布的印度政府新财年财政预算推出了投资550亿卢比,改造包括孟买在内的印度7个超大城市和其它28个城市面貌的“国家城市基础设施发展计划”-印度的“上海”梦计划。其中孟买的地铁、港口连环和西部高速公路连环等3个工程在计划之列。孟买被称作印度的上海,孟买地方政府已经在当地拆除了大量的贫民窟,在进行大规模的城市改造方面走在了印度各城市的前列。

  《政治家报》:印控克什米尔国家公路沿线28日发生雪崩,一辆吉普车在距离查谟190公里的查瓦哈隧道附近遇险,掉进了一条300英尺深的沟中,两人遇难。救援人员正在寻找遇难者尸体。

  《印度商业在线》:印度孟买股市对28日公布的印度新财年财政预算计划作出了积极反应,孟买Sensex指数以6713.86点的最高历史收盘价收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