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残联、海曙区开展向王延勤学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魏萍通讯员范亚儿胡宁军

  宁波晚报讯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走了,但是他那忘我、敬业、爱民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个人。昨天,市残联和海曙区分别作出向王延勤学习的决定。

  昨天,市残联号召残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向王延勤学习,要求将学习王延勤与当前开展的先进性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广大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务实、饱满的工作热情激励和鞭策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机关效率,竭尽全力为广大残疾人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争做残疾人满意的王延勤式的好干部。

  昨天,海曙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王延勤学习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王延勤学习活动纳入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中,切实抓紧抓好。在党员中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让更多受群众欢迎和拥护的好党员、好干部不断涌现出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