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洁癖恋爱屡受挫 妙龄女逼己去垃圾堆治怪习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因有洁癖,年轻的武小姐几次恋爱都遇挫折,如今依旧单身的她为改变自己的习性,常常出入垃圾场、废旧的公共厕所等肮脏地带。

  武小姐说,大学期间,在一次同学聚会时,几个男同学为开玩笑买来一条黄鳝,乘她不注意放进了她的背包里,并且找了一个借口让她把手伸进了包里。当她抓到冰凉滑腻的黄鳝时惊叫一声,她随即冲到了卫生间呕吐了起来,并不停地用肥皂洗手。“从那以后,只要碰到有滑腻感觉的东西,我都止不住地要赶快洗手,此外我还有了洁癖。”

  武小姐说,一年前,和第一个男朋友交往不久,男朋友在激情中抓住了武小姐的手,男朋友的手冰凉而滑腻,武小姐不由自主地大喊“别碰我”,并在男朋友的惊诧中跑到卫生间洗起了手。之后,在和每个男朋友交往中,类似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武的恋爱也因此一次次失败。

  “为了改变自己的怪异习性,我强迫自己经常到脏的地方去,比如拆迁过后的废墟、废弃的公共厕所,还有垃圾堆放地,我想让自己习惯肮脏的环境。”(刘炎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