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本第50万辆轿车昨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47 信息时报
广本第50万辆轿车昨下线(图)
时报讯

  (记者黄习伟)昨晚,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其文体中心发布了全新奥德赛和05款雅阁,同时举行了广州本田累计生产第50万辆轿车下线仪式。新奥德赛有两款———EXI标准版和EXI-s舒适版,售价分别为24.68万元和25.48万元。广州本田同时宣布05款雅阁系列全面上市,售价为19.98万~28.98万元。另外,广州本田宣布全面调整零配件价格,平均降幅10%。

  新奥德赛全面升级

  新奥德赛将于3月13日全国统一上市,今年计划产销2万辆,备有EXI标准版和EXI-s舒适版(配置电动天窗)两款,售价分别为24.68万元和25.48万元。

  新奥德赛外形流畅,低地板平台使新奥德赛拥有了独特的长车舱外形,充满未来感的车身沉稳中透露出动感。新奥德赛搭载2.4Li-VTEC发动机,性能得到全面提升。S-Matic变速器与发动机配合,让操控更加灵活。精心设计优化的底盘系统,让新奥德赛在行驶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前后双横臂悬挂系统保证了稳定和舒适,最小转弯半径仅有5.4米,降噪防振能力突出。

  另外,新奥德赛的车内空间充裕,并有方便的储物装置和随心的座椅变化。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7.4L/100km,排放水平达到欧Ⅳ标准。

  05款雅阁全面降价2万

  除了新奥德赛下线之外,广州本田同时宣布05款雅阁系列全面上市,其中还新推出2.0L普通版(手动变速箱)和舒适版。05款雅阁系列于3月1日起全面上市,2.0L普通版则会在今年年中投产。05款雅阁系列在原价格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售价范围涵盖19.98万元~28.98万元。

  05款雅阁的变化主要是提高排放水平(已达到欧Ⅳ水平),仪表更加清晰可调,提高了夜间行驶操纵的方便性等。全新的雅阁2.0L舒适版配置了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真皮门内饰、真皮换档杆等内饰件。采用电动调节的驾驶座,还特别增加了腰部支撑,悉心关怀驾车者。全新的2.0L普通版配备手动变速器,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品位和驾驶乐趣。

  此外,这次推出的05款雅阁系列轿车,增加了钛紫灰、丝缎银、永恒蓝三种颜色。广州本田表示,三种颜色赋予雅阁新的力量。

  零配件价格降10%

  昨天,广州本田累计生产的第50万辆轿车也驶下了生产线。随着关税下调、国产化率提高和生产规模扩大,为回报顾客,广州本田将全面调整售后服务零配件价格,涉及零部件达1120种,平均降幅10%,并于3月15日开始在全国执行新的价格。

  今年,广州本田计划产销23万台,增长15%,预计销售收入360亿元。其中,新款奥德赛排产2万辆,05款雅阁系列产品10万辆,飞度系列产品11万辆。

  据了解,今年1~2月份广州本田整体销售形势良好,各类产品价格稳定,雅阁产品供不应求。另外,争取在今年年底建成28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还计划今年建立西南商务中心。

  上图为广本昨天发布的全新奥德赛轿车。时报记者朱元斌摄(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