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宣传部等8部门联合开展印刷复制业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5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慧燕通讯员宋剑辉)市民举报地下非法印刷复制业窝点,最高将获得30万元的奖励。昨日,为配合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印刷复制业专项整治工作,广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和广电局、公安局、工商局、质监局、市版权局、市整顿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8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制定出相关的举报奖励办法,同时,从本月开始至5月,这8个部门将联手对全市的印刷复制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取缔无证照经营地下印刷复制窝点为重点,继续深挖地下光盘生产线,坚决打掉一批作案窝点及制假贩假的犯罪团伙;以查处大案要案为突破口,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盗版盗印和制假贩假违法犯罪活动,并向社会公开曝光,震慑犯罪分子。这将有效遏制盗版盗印出版物、非法复制音像制品以及印制假包装、假标识、假商标、假票证、非法广告的势头。

  据悉,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专项整治工作,有关部门目前已制定出举报奖励办法,最高达30万元,同时对举报有功者给予保密和表彰奖励。举报电话为83399753、83329831-3223。(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