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婆网上扮美眉验己忠诚度 老公事后知晓冒冷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5:07 中国新闻网

  妻子为了测试丈夫对自己的“忠心”程度,竟背着丈夫起了一个叫“夜来香”的网名来试探他,经考验,丈夫获得了满分。

  据了解,家住燕子矶的汪女士今年34岁,工作之余的最大爱好就是上网聊天。而她的老公程先生则是一高校的老师。可能受老婆的“熏陶”,最近程某也有点喜欢上网聊天,而且还和美女网友视频聊天。

  汪某见后不免有点吃醋,后悔不该拉老公“下水”,于是她决定来考验一下老公。昨天中午,汪某在单位上班,她知道老公有中午上网聊天的习惯,于是就重新申请了一个QQ号,并起了一个十分诱人的名字“夜来香”。接着汪某从网上很快找到叫“老帅哥”的程某。在假装陌生人并说了一番客套话后,“夜来香”就直奔主题,问程某想不想找她做情人和出来见面的事情,并称自己身材和长相不亚于“张曼玉”,见了面一定让程某心动。但程某却总是把握好分寸,因自己要急着写稿,就借故有急事,并很有礼貌地说了声:886。

  当晚,汪女士下班一进门,面对系着围裙烧饭的老公便笑得不行,在程某感到莫名其妙时,汪某道出了“真相”,并夸老公是好丈夫,而站在一旁的程某却冒出了冷汗,心想:幸亏自己立场坚定啊!

  【来源:南京晨报;作者:晨晨、朱海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