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充分认识林业建设重要地位 促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39 光明日报

  记者 郑北鹰

  本报北京3月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天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第二届关注森林奖获奖代表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林业建设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关注森林活动在推进林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促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贾庆林向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向为推动我国林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快林业发展,加强生态建设,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根本途径,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当前我国林业建设已进入“治理与破坏相持”的关键阶段,制约林业发展的因素仍然很多,还需要我们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林业发展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深化林业体制改革,发挥林业发展潜力,切实推动林业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贾庆林希望关注森林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进一步总结经验,规范做法,扩大宣传,使关注森林活动成为一个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活动,成为全社会参与生态建设、关注绿色事业、支持林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为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目标作出新贡献。

  关注森林活动是1999年7月开始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6家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一项公益宣传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大林业建设力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