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查获“国务院”假印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40 重庆时报

  本报湖南消息 春运期间,长沙铁路总公司在严把“三品”检查关时,已查获假印模12534个。据悉,这些假印模大多出自湖南娄底双峰县,且查获数量呈上升趋势。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2月17日凌晨4时30分,在娄底火车站进站口“三品”检查处,安检人员对旅客朱某的行李进行检查发现,里面藏着110个各式各样的假印模,其中一个上面还刻着“国务院办公厅”字样。

  印模属于特种行业违禁品,乘坐火车时,必须有特种行业营业许可证才可携带,并且每次不能超过100个。

  今年春运期间,为了防止假印模等“三品”利用春运客流高峰的空隙通过铁路进入全省和全国各地,长铁公司下属的各个站段采取了严格的措施,制定了“三品”检查责任制度。由于假印模90%以上流入沿海地区,娄底、衡阳还对乘坐开往上海、杭州等方向车次的旅客进行重点检查。

  据湖南铁路等部门统计,每年都有大量的假印模从娄底市双峰县通过各种途径进入江浙、福建一带市场。在查处的制造假证案件中,发现有90%的案件当事人都是来自湖南娄底双峰县,给社会造成了极大危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