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加华裔学者协会新春团拜 陈跃云等获年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南加州华裔教授学者协会26日晚在阿罕布拉举行新春团拜及年会,百余位华裔教授学者参加。华裔学者黄胜和、陈跃云获颁年度杰出成就奖。

  南加州华裔教授学者协会26日的活动,在喜庆的新春气氛中举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李曜升和刘万生,到场祝贺,并向华裔学者们拜年。

  李曜升在致辞中说,南加州华裔教授学者协会,荟萃各领域教育科技精英,他鼓励学者利用中国教育部网站、海外招聘会等各种渠道,拓展中美科技教育交流与合作。

  南加大教授胡培声以切身经历,向在场华裔学者们介绍中国的技术转移与商品化。南加大、湖南大学教授、长江学者肖岩,亦以现身说法,向在场华裔学者介绍中美合作研究的机遇与挑战。肖岩说,他深感中美合作研究互惠互利、科学无国界,并鼓励更多的华裔学者致力实现“科技互通”。

  南加州华裔教授学者协会会长林连连,向洛杉矶加州大学教授佘振苏、西来大学教授陈跃云等人,分别颁发本年度杰出领袖奖和杰出服务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