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科影帝杰米·福克斯性感裸照流失遭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正当杰米·福克斯风光无限地上台领取奥斯卡影帝的小金人时,一个大麻烦也降临到了他头上。90多张福克斯的个人写真照,其中包括他一丝不挂的性感裸照,已经落到了一个专门兜售明星照片的“黄牛”大卫·汉斯·施密特手上,而这个人正盘算着借福克斯获奖的机会大捞一笔。当然,福克斯并不希望这些限制级的照片被公开,他已经派律师与施密特谈判,希望能买下这些照片。

  然而,施密特的要价可绝对不会低。本周一,他向美国某媒体透露,福克斯的获奖使得这些照片身价飙升,有人已经出价100万美元购买这近百张照片。上个月,施密特曾经向该媒体展示了一些照片,其中的一些只是福克斯和朋友及同事的合影。但施密特说,有三分之一的照片绝对性感到色情的地步。

  至于这些照片的来源,施密特表示,他是从一个名叫马克·菲希安的人手里购得的。而菲希安称,他是在杰米·福克斯位于拉斯维加斯住所门外的垃圾箱里发现这些照片的。菲希安目前还对福克斯提出了公诉,他声称福克斯知道他发现这些照片后,派了两个人来威胁他,企图夺回这些照片,但是福克斯本人却否认了此事,并对菲希安提出了反诉讼。

  不过,施密特还透露,如果这些照片被证明确实是非法偷来的,那么他很有可能将这些照片还给福克斯。(马菲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