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指标选股

  ST黑豹(600760)

  广州新升

  技术分析:该股年前经过一个加速缩量下探的过程,周三量能明显放大,已经明显走出底部。目前该股的MACD指标的DIF曲线已经上穿DEA曲线而形成金叉,发出了明显的买入信号。二级市场上,该股由于市场因素的影响一路下跌,期间反弹欲望逐步积聚。近期该股已经明显走出底部,后市空间很大,有望成为*ST农化第二,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操作建议:该股自上市以来曾走出过一波较大的上升行情,后在大盘的影响下股价逐步下行,目前的股价仍超跌十分严重,股价在前期创出了1.80元的历史低点之后以长影线探底成功,随即展开了强劲的反弹,走出了底部十阳一阴的强势,周二收盘时突破了前期的收盘高点,后市上行空间已被打开,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

  形态选股

  美尔雅(600107)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目前走势是典型的V型反转形态。自2000年除权后该股一路下跌,跌幅高达80%,风险释放相当充分,目前2元多的股价正是市场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从该股短期的走势可以看出,该股自2月1日探底2.35元历史低点后,次日展开强劲涨停走势,随后股价沿均线系统稳步盘升,V型反转形态明显。近几个交易日大盘高位振荡调整,该股却逆市上扬,周二量能快速放大到165万,显示短期股价拉升在即。

  操作建议:从该股日前的走势上可以看出,其V型反转形态极为明显,而且10日、30日均线封杀了股价的下调空间。从周二该股的放量上涨走势来看,其带下影线的光头阳线显示主力来势汹汹,短期有望突破前期2.80元的阻力位,并有望冲击3.30元的高点,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