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为驱赌 居委会主任被打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48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上午9时许

  地点:福州火车站桂山新村市场

  事件:“不要在这里赌了!”居委会主任吴春光没有想到,这一句话却招来了七八个人长达近5分钟的暴打。

  昨日上午9时10分,殴打还在进行中,吴春光已经被打得钻到水果摊底下。可是七八个年轻人并没有放弃殴打:甘蔗打折了、篮球大小的石头砸过去了、电子秤也搬起来了……

  一位水果摊老板说,“他们用石头砸吴春光,把我水果摊的铁架都砸断了。”老板还补充,他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藏起水果刀。一位目击者称,这些打人者并不是本地人,经常围聚在该村的菜市场旁设赌局骗人。

  110不久后到达事发地点并抓到其中一位肇事者,吴春光随后被送往省立医院。记者立即和吴春光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早上看到这伙人在市场旁设赌骗人,便上去制止,没想到才说了一句话,那群人就对他展开攻击。

  线索提供:陈女士

  报料奖金:50元

  热线:0591-8780611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