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八节前上映 关之琳霍建华暧昧“做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三八节前上映关之琳霍建华暧昧“做头”(图)
  中新网3月2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被誉为关之琳转型作的电影《做头》将于3月7日在广州公映。这部电影是由关锦鹏监制,张叔平担任形象设计的作品,片中关之琳和台湾小生霍建华的“姐弟恋”和连场大胆的激情戏分使影片在拍摄期间就引来不少话题。这次观众终于有机会在银幕上看到,关大美人除了在现实生活中曾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外,在影片里是如何“勾引”年轻的霍建华。

  昨(1)日,《做头》在广东地区举行了首场看片会。关之琳在戏中背部全裸的戏分以及与霍建华的两场激情戏的尺度果然非常大胆,甚至让人怀疑广电局怎么会让这些镜头“过关”?据发行方的安小姐解释,《做头》送审时没有受到“为难”,并且影片也没有删掉任何激情戏分,百分百原汁原味。她并表示,影片只是按照剧情需要才设置了关之琳和霍建华的情爱片断,并不是刻意增加噱头,所以相信观众不会感到突兀。

  影片叙述了主人公爱妮(关之琳饰)由于一次草率的婚姻,使她堕入平庸,从此远离了荣华富贵。爱妮失落却无奈,只得借“做头发”来享受生活的精致,并与年轻理发师阿华(霍建华饰)形成一种有情无性,颇为暧昧的依赖关系。爱妮希望这样的状态不要改变,然而改变还是来了……(记者谭争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