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市两面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多:大盘短线调整到位

  周二大盘振荡调整。早盘沪综指以1305点小幅低开,并再度跌破1300点。下午大盘逐波盘升,收复大部分失地,最终报收1303点,企稳在1300点上方。成交金额8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又有萎缩。

  技术上看,上证股指触及10日均线后即展开反弹,显示下方支撑力度依然较大,短线大盘有望企稳展开反弹,再次挑战半年线的压制。应密切留意盘中成交量的变化情况,若周三早盘成交量能迅速放大,大盘继续向上突破几率较大。(中关村证券)

  空:上攻乏力蓄势调整

  周二股指仍没冲出半年线的反压,成交量也有所萎缩。受龙建股份、河北宣工、浪潮软件等大幅跳水的影响,市场人气遭到较大打击,而目前超跌的低价股、绩差股和科技股等概念性炒作,只对市场的资金能量起到消耗作用,不会对股指上升起到正面作用。

  受此影响,预计后市股指仍将面临振荡调整的压力,板块上将面临严重的分化。操作上建议尽量轻仓或者围绕“两会”题材展开概念性炒作。(三元顾问)(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