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约三八”——晚报伴您欢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崔凌琳

  宁波晚报讯进入三月,早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女同胞们,您将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此前,记者在对我市“妇女节经济”预热情况的调查时发现,今年三八节,我市女性消费主流将汇聚在短线旅游上。为此,本报特约中国旅行社,联手推出“‘相约三八’———晚报伴您欢乐行”出游活动。今日起,活动正式启动并开始报名,出游时间定为3月6日。

  本次活动由中国旅行社推荐,开辟出三条出行专线,分别为:北仑九峰山、鄞州五龙潭和余姚天下玉苑,依次组成“江南养生”、“春风行动”、“丽人行”三大团队。通过与旅行社及各地旅游景点的协商,所有在甬女性均可以58元的出行费用(包括车费、餐饮费、导游费和保险费,门票全免),选择一条钟爱的线路,报名加入到这支队伍,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此次出行团队的名单将通过市民自行拨打四路热线(87329161、87322333、87329032、87302555),或由亲友致电报名等方式产生。旅行社方面表示,每位报名并被录取的市民即时就能得到出行的车号及座位号。凭车号、座位号,游客定于3月6日7:30集合,前往鄞州五龙潭的女同胞请在报业集团大楼前集合,另两条线路的女同胞将在阳光广场出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