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筑城东门附近某建筑工地 轰!房屋塌了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3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月28日晚上8点左右,在贵阳市东门附近一建筑工地旁,一幢民房突然垮掉一半,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筑城东门附近某建筑工地轰!房屋塌了一半(图)
事故发生后,记者赶到出事地点。只见垮了一半的是一栋砖木结构的住房,该房屋旁边是一个近20米的斜坡,一些工人正在此处作业,紧挨着的另外一栋居民楼已经成了“空中楼阁”(如图)。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2月28日晚上8点左右,他正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外面“轰”的一声巨响,出门一看,只见有一幢民房垮了一半。

  在施工现场值班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听到响声后,他与同事迅速向出事点跑去,把房里的人转移到安全地带。

  屋主告诉记者,当时离垮塌房间最近的有两户家人,听到“轰”的一声后,屋里的人顾不得多想,便迅速搀着赶紧往外跑。

  在现场,据拆迁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生垮塌时,他们和建筑方以及相关部门的人员就在现场,他们正在和住户协商关于搬迁的事宜。听到房屋垮塌的声音,他们来不及多想,迅速把屋子里面的住户转移出来,并把他们安排到了附近的一个招待所住下。

  建筑方一位田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发生房屋垮塌事故完全是一个意外,可能是地质原因所致,他表示,将尽快处理此事。 作者:任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