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粪水流入药库房 损失由谁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4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来贵阳市做药生意的石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因为回家办事,结果位于宏福景苑的药库房被粪水淹了整整八天时间,到昨日中午,粪水还一直流淌不止。

  记者昨日赶到位于海马冲的宏福景苑D栋一楼看到,石先生药库房位于底层,门前有股粪水正往外淌出来,库房里面第一间已经被粪水“全部占领”,上百件兽药被粪水浸透,堆积在高处的兽药倒下来后浸泡在粪水里。里面三间屋存放的兽药基本上全部被淹坏。石先生说,粪水最初是房东贾先生2月20日发现的,向物管反映后,但没有采取措施。这次粪水冒进他的库房至少造成2万元的损失。

  据负责宏福景苑物业管理的贵阳鑫金源物业管理公司一位姓陈的负责人介绍,他们知道在冒粪水后,苦于联系不到业主,所以无法进入屋子处理。现在他们将调查原因,然后再进行处理。

  作者:张红成 任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