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挥拳恐吓坏小孩基恩徒惹一身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40 信息时报
挥拳恐吓坏小孩基恩徒惹一身蚁(图)
基恩遭指控的调查还将持续两天,法官到时再作出处罚。

  时报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8日,这位脾气火爆的基恩再次坐到了被告席上,原因是他遭到了一名16岁小男孩的指控。这位小男孩指控基恩对他进行了威胁并对他实施了暴力,但爱尔兰人否认了以上这些指控。

  据法庭提供的消息说,这位爱尔兰球员挥舞着拳头向这名16岁的少年打了过去,就在他的手快要碰到少年的脸之前,基恩及时地停了下来,否则有他有可能面临更严重的指控。

  少年几次侮辱基恩

  这一冲突爆发在了基恩那栋价值140万英镑豪宅的不远处。当时,曼联队长正在陪他心爱的宠物犬在散步,而这名少年和他的另一个同学骑着电动脚踏车在附近玩耍。

  当他碰上基恩的时候,竟然用双手在头上做出犄角的样子来侮辱曼联的球星。少年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基恩就用自己的手杖驱赶他。随后,这名少年又回过头来用手对基恩做出了下流的手势。做出这一番侮辱的举动后,少年就逃之夭夭了。然而事情并没有完结,几个星期以后,这个年轻人再一次经过了基恩的房子。当时基恩正在自己的花园,一向以火爆脾气著称的曼联队长自然不会放过这个他眼中无礼的“小子”,于是就上前用自己的拳头狠狠地“警告”了他一番。

  这一次,轮到年轻人不服气了,于是一怒之下就将基恩告上了法庭。在给法院的证词录像带中,他说道:“他朝我走了过来,我不知道他口里在说些什么,他看起来有点气势汹汹的样子。然后,他把拳头在我面前挥了挥,对我说:‘小心我揍你!’我当时吓得往后退了几步。”根据他的口供,当基恩将手杖在他面前挥舞,“几乎可以接触到面颊”的时候,这个青年立即跳开了,并威胁说要报警,可是基恩却毫无惧色,并且“开始嘲笑他”。随后,基恩“挑衅”的对他说:“好啊,我等你回来。我倒要看看谁更厉害。”于是,等基恩离开以后,这名青年就立即报了警,数天以后,警方就将他带到了法院。

  在随后的法院取证过程中,基恩否认了自己对这名少年实施过犯罪行为。这已经是他由于暴力问题“二进宫”了,此前,在去年9月4日的时候,他就因为袭击他人破坏公共秩序的罪名而遭到警方的传讯,同样,他也否认了一切的指控。

  基恩影响曼联冠军杯前程

  关于这个指控的调查还将持续两天的时间,之后法官会决定是否对基恩进行处罚。无论这件事情的结果怎样,对曼联队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下周,曼联就要迎来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一场最为残酷的比赛,客场挑战AC米兰。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曼联主场0∶1输给了AC米兰,本次客场比赛,红魔必须全力争胜以求出线。曼联队遭遇了基恩的官司,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基恩遭麻烦,对球队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

  基恩暴力丑闻簿

  在2001年4月的曼城德比中,基恩对哈兰德的野蛮犯规,最终直接导致了哈兰德职业生涯的提前终结。

  2001赛季曼联对阵纽卡的比赛,基恩将球掷到希勒头上引起纠纷。当值裁判本内特掏出黄牌准备警告基恩,不料基恩一巴掌将黄牌打掉在地,本内特当即以红代黄。

  在2004赛季的英超赛场,基恩恶意铲伤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

  2004年9月4日,基恩因为袭击他人破坏公共秩序的罪名而遭到警方的传讯。(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