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陶喆广东约会歌迷 透露40岁后将弃歌从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43 中国新闻网
陶喆广东约会歌迷透露40岁后将弃歌从影(图)
  中新网3月2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前(2月28日)晚,陶喆在广东电台举行歌迷见面会。他透露,自己将会在40岁的时候,退出乐坛专心拍电影;另外,他还表示,刚刚在泰国拍完广告回来,收获良多,特别是听到很多当地的原著音乐,将会考虑将这些音乐元素添加到下一张专辑中。

  泰国采风收获良多

  刚刚在泰国拍摄完一饮料广告回来的陶喆对记者表示,这次收获良多,他说:“最令我感动的,就是听到很多当地的原著音乐,虽然这些音乐都是很简单,没有经过包装的,但是反映出来的感情却很真实,已经打动了我。

  ”记者问他会不会将这些音乐元素放到下一张专辑中,他说:“我会考虑这样做的,其实我一直很想做一张包含世界音乐元素的专辑,因为现在做音乐很矛盾,如果你不改变自己的音乐,别人会批评你没有新意,但一旦改变了,别人又会说不流行了,所以我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音乐,不会理会别人的看法。”

  另外,陶喆还表示,这次去泰国拍摄广告相当刺激,“最兴奋的是坐着直升机在高空拍摄,虽然不是第一次拍广告,但却是第一次体验诸多高空拍摄的精彩刺激,乘直升飞机纵横天际,吊钢丝完成高难动作和屋顶热舞漫步,感到非常特别。”陶喆还自爆在直升飞机上搞恶作剧,差点吓死机师,他说对直升机很感兴趣,先围着转了两圈,然后坐进了驾驶室。他仔细研究了一下让人眼花缭乱的仪表盘,突然转头对驾驶员说,这里有一个start(开始)按钮,能不能按一下。吓得泰国驾驶员连忙摆手,连声说no(不行),逗得陶喆和身旁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有信心拍好音乐电影

  对于将《太平盛世》作为人生三步曲的开头,陶喆表示,是因为这张专辑最能反映到自己目前的心态,“自己把这张专辑当做是一个阶段开始,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也要开始考虑许多问题,比如说我也开始考虑家庭婚姻的问题,这张专辑都有反映我对这些问题的看法,是一张反映三十多岁男人的一个心态写照。”

  另外,陶喆还透露,自己将会在40岁的时候推出乐坛投身到电影圈中,“我考虑再出两三张专辑,到我40岁的时候就会离开乐坛专心拍电影,因为我毕竟都是读电影的,有很多抱负是要实现的,我最想拍的就是音乐电影,将音乐和戏剧表演结合起来,现在这种类型的电影还是很少人尝试去拍,我相信自己是能拍好它的。”记者问到真的能够完全放下音乐去拍电影,他用肯定的语气回答说:“是的,我一定会放下音乐,因为我一定要专心去做好一件事,我希望大家都能理解我。”!(叶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