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研成绩今天公布 考分有疑周末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曹奕张炯强)上海200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今天公布。早上8时起,考生们可以通过声讯电话了解成绩。据了解,各高校都拥有自己的声讯查分电话。考生如不知电话号码,可通过114查询。上海教育考试院也提供查分服务,教育考试院将通过手机向考生提供查分码,考生再通过网页,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具体操作步骤为:考生上网登录上海热线或市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相应页面,输入个人的手机号和准考证号后,随即可获得查分码。而后,再在网页上输入查分码便可获得考试成绩。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今天还宣布:考生如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核查考分。查分只查有否漏阅和加分差错,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关于统考科目的查分,由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钦州南路500号)申请查分。

  具体时间:3月5日9时——11时,12时30分——16时;3月6日9时——11时,12时30分——16时;3月7日9时——11时30分。

  查分费用:每科5元。关于专业考试科目的查分,由考生直接到招生单位申请,具体时间见招生单位公告。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试查分”由该院提供,但最后考分仍以学校通知书为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