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效”的年卡有着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19 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冯博)开了几年的舞厅突然关门,去年11月办的年卡一下子“没用”了,提前消费的舞友登时如坠五里雾中,这“剩下的舞”啥时候能接着“跳”?

  上周四,市民赵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他平日喜欢跳舞,在广厦舞厅跳了两年多了,感觉环境挺不错的。去年11月,他在该舞厅办了一张年卡,与他一起办卡的还有十多个人。今年1月末,他们在没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舞厅突然关门了,而且一直没再开。

  常去那里跳舞的童女士告诉记者,舞厅关门已不是第一次了,去年12月关过一次,关了将近半个月又开了。可是,今年1月28日关门后就没再开,事先也没任何征兆。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广厦舞厅,果见两个“铁将军”把门。记者透过栅栏门的缝隙往里看,放眼处只见走廊的椅子上落满了灰。舞厅在走廊的尽头向右转,看不到。记者询问了几位在楼上办公的工作人员,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关门。

  赵先生和童女士都说,舞厅是业者从广厦商场兑的。那么,是不是房子到期了?广厦商场的关经理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舞厅是他们单位的一位员工兑的,房子还没到期,不存在场地收回问题。

  上周五下午,记者与业者杨女士取得了联系,“舞厅关门之谜”彻底解开。她说,前几年她那儿的生意特别好,去年,附近又新开了舞厅,吸引了不少跳舞者的眼球,她的生意大打折扣。于是,她产生了转向的念头,年卡也不想卖了。可是,一些老客人与舞厅有了感情,不想走,她被迫卖了一些今年年卡。但一开年,生意实在是太差了,她坚定了转向的决心。至于赵先生他们办的年卡,杨女士表示,等把转向的事宜定下来,她就给他们解决。

  作者:记者 冯博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