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千嬅代言护肤产品 称欲做上市公司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杨千嬅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Biotherm新产品发布会。席间千嬅更带领一班白衣天使到尖咀码头大派护肤产品,吸引不少途人争相索取赠品,场面热闹。会上,Biotherm更宣布将会捐奖学金予香港理工学院的护理学院。

  千嬅即场拿了一些美白面膜,打算送给古巨基,难道她嫌基仔不够白皙吗?千嬅指基仔演唱会举行在即,护肤亦好重要。有指基仔近期与邓丽欣(Stephy)的绯闻正闹得热烘烘,可能基仔要借美白面膜来还他清白?千嬅反问记者说:系咩!可能系公司搞宣传,藉此搞旺个市。

  千嬅又称想投资Biotherm,也曾向Biotherm问询过,由于Biotherm是国际上市公司,相信要注资也不易。千嬅认为,女人到了一定年纪,便要学习投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