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士遭藏獒撕咬大块头皮脱落 缝合八十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25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日消息:昨天下午两时许,在崂山区沙子口卫生院,110警车送来一名被藏獒咬伤的女士,其惨状让医生们倒吸了一口冷气:患者整个后脑头皮整整被缝了80针!

  据卫生院的王医生介绍,伤者送来医院时,整个后脑血肉模糊,经检查后发现其后脑一块大约15cm×10cm的头皮被撕咬脱落,情况非常危险。值班医生马上为伤者进行了缝合手术,整个后脑头皮整整缝合了80针,目前伤者暂时已经脱离危险,正在医院做进一步的观察治疗。

  据了解,受伤者为家住沙子口的段女士,当时她正走在街上,一只脖子上拖着铁链子的藏獒突然扑过来,咬向她的后脑勺。一阵剧烈的疼痛之后便失去了知觉。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只藏獒的来源,这也是一周内东部发生的第二起烈狗伤人事件。

  新闻链接

  烈狗伤人频发生

  一段时间以来,不少家住东部地区的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经常在附近路边发现游荡的烈狗。就在2月25日,东部雕塑园附近一只烈狗连续咬伤四名路人,到目前为止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过程当中。

  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切实关注一下东部地区的烈狗之患,保护市民的人身安全。

  35种烈型犬藏獒最凶残

  獒是一种体大凶猛的狗,狗四尺为獒(源自《中国大辞典》),所以说獒是人们对猛犬的一种称谓。

  记者从市公安部门了解到,藏獒是我市市区明令个人禁养的35种烈型犬和大型犬之一,其禁养位置更是排在第一位。藏獒异常凶猛,一只成年藏獒能恶斗三只以上的野狼,而且藏獒除了对主人忠诚以外,对陌生人非常仇视。
女士遭藏獒撕咬大块头皮脱落缝合八十针(图)
藏獒选稿:祁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曹为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