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本05款雅阁面世 价格同时调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7:05 中国新闻网
广本05款雅阁面世价格同时调整(组图)
  中新网3月1日电(郜威伟)在“广州本田新产品暨第50万辆轿车下线”活动仪式上,广州本田出人预料地同时发布了05款雅阁系列轿车。05款雅阁(Accord)系列于3月1日起全面上市,其中新推出2.0L普通版(手动变速箱)和舒适版将会在今年年中投产。

  2.0L普通版(手动变速箱)售价19.98万元,标准版售价20.98万元,舒适版售价21.98万元;2.4L有标准版售价23.98万元和舒适版24.18万元;3.0L排量28.98万元。相对于老款车型,05款的价格有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广州本田常务副总曾庆洪表示,这是因为国产化率提高和关税下调之后,广本做出的相应调整。

  全新的雅阁(Accord)2.0L舒适版配置了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真皮门内饰、真皮换档杆等内饰件。采用电动调节的驾驶座,还特别增加了腰部支撑,悉心关怀驾车者。2.0L普通版配备手动变速器。

  05款雅阁增加了钛紫灰、丝缎银、永恒蓝三种颜色,内饰方面仪表更加清晰可调,提高了夜间行驶操纵的方便性等等。值得一提的是05款雅阁的排放水平已达到欧Ⅳ标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