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进行岗位轮训 提高领导综合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7:41 乌鲁木齐晚报

  为提高通信总站各通信、导航站领导的综合业务、技术水平,增强通信导航保障综合能力,规范值班制度。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3月1日举行了各导航站、通信站领导岗位轮训开学典礼,通信总站领导、安技科及机关各科室和基层单位领导共25人参加了开班典礼,通信总站领导和安技科领导分别给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此次岗位轮训主要以各站值班工作流程为主,内容包括值班制度、规章制度、值班记录格式规范、岗位应知应会、应急预案、设备正常操作及维护规范、工作中常见故障诊断、飞行校验的前期准备工作等;培训采取VHF遥控系统、DVOR/DME设备及NDB-1设备同时进行,参加培训的人员在培训完成后将针对所学内容进行严格的考核,并将考核成绩列入个人技术档案。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领导业务、技术整体水平的提高,同时轮岗人员还将承担培训后回原单位对其他人员的培训任务以达到以点代面的目的,从而为保障飞行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