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全省安排普通高校对口单招2.4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全省安排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计划2.4万人,其中本科0.66万人左右,计划总规模与上年持平。据悉,高校单招学生将单独编班组织教学,单招学生不得与统招学生合班上课。

  今年我省鼓励有条件的院校扩大本科层次的对口单招规模,对上年对口单招计划完成率少于50%的高校暂停承担对口单招任务,以便集中精力做好统招工作。今年的对口单招,仍对一般专业上线人数少于30人,艺术类专业少于15人的进行生源调剂,将生源调到能开得了班的学校。民办高校标准适当放宽。单招计划不得转为统招招生计划,统招招生计划也不得转为单招计划。

  据统计,今年全省报考普通高校对口单招的考生为37316人,比上年增加8746人,增长30.6%,其中报考人数较多的科目有:计算机应用,占21.45%;机电一体化,占16.08%;电子电工,占14.69%。此外,报考财会、市场营销、旅游管理、艺术、化工、机械、文秘等科目组的考生均超过了1000人。

  据介绍,今年我省对口单招考生填报志愿时间确定在4月1日至6日进行,录取将提前到6月底前结束,普高录取仍在7月中旬至8月进行,对口单招补录时间安排在8月底。(于英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