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部非营业游艇驾驶员培训办法在山东实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20:46 人民网
首部非营业游艇驾驶员培训办法在山东实施(图)
  人民网青岛视窗3月2日电记者宋学春、杨红摄影报道: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海事局非营业游艇驾驶员适任培训、考试、评估和发证管理办法》实施发布会在青岛召开。该《办法》经国家海事局批准,自2005年3月1日起施行。据悉,这是我国第一部有关非营业游艇驾驶员培训管理的法规性文件。

  本《办法》共七章三十四条。规定了非营业游艇驾驶员申请培训和考试的条件、需递交的资料、理论考试和实操评估的标准等,对非营业游艇驾驶员证书的签发、再有效以及对培训机构均做出了具体要求。

  非营业游艇系指以休闲、娱乐为目的的非营业机动船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广阔的大海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前来运动训练。《非营业游艇驾驶员适任培训、考试、评估和发证管理办法》的贯彻实施,将对提高游艇驾驶员的技术素质,维护水上交通秩序,保障海上人员和财产安全将起到积极作用,为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合格船艇驾驶人员,为2008年奥帆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保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