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补助18.2亿元为黑龙江吉林做实社保个人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刘菊花、刘铮)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主任张国宝2日透露,2004年中央财政对黑龙江、吉林两省社保“并轨”和“做实”共给予补助45.7亿元,其中做实个人账户累计补助了约18.2亿元。

  张国宝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继辽宁之后,国家在黑龙江、吉林两省推广完善城镇社会保障体系试点工作,按照5%起步做实个人账户,其中中央财政补助做实3.75%,吉林和黑龙江两省的地方财政负担做实1.25%。

  张国宝同时表示,东三省改革以后的基本养老金计发办法已经开始实施。对已实现再就业的国有困难企业下岗职工,解除劳动关系所需要的经济补偿金由中央财政给予补助,并且已经下达2004年年度补助额27.5亿元。截止到2004年底,吉林省已经完成并轨、审核31.4万人,黑龙江已经完成并轨、审核68.2万人,目前正在陆续发放经济补偿金和偿还债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