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室内田径赛天津站:广东夺走五金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22:17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日消息:据中新网报道,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天津站比赛今日下午在天津体育馆落下帷幕,在短跑、投掷等二十三各小项的较量中,广东队共夺得五项锦标成为大赢家。

  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中大出风头的江苏队铩羽而归一金未夺。上海队在跨栏名将刘翔的鼓舞之下连夺四金,金牌总数仅次于广东队。余下十四项冠军分别被四川、山东、河南、浙江、福建等十一队瓜分,其中四川队得到三金,山东队抢到两金。

  广东队获得金牌的项目分别是男子六十米跑、女子六十米栏、女子八百米跑、男子撑杆跳、女子跳远。上海队夺冠的项目分别是男子六十米跨栏、男子跳高、男子一千五百米跑和男子八百米跑,其中唐宝军连夺两金。

  奥运会冠军刘翔在今日的比赛中未尽全力,但他仍以七秒八一的成绩轻松夺冠,他在预赛中的成绩为七秒八五排名第二。今晚,刘翔师徒将离开天津前往北京,潜心备战下半年的世界大赛。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站比赛将于三月五日至六日在八一田径馆进行,刘翔已确定不参加该站比赛。

  选稿:乔德建 作者:沈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