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影楼人去楼空 新人拿不到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3:18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通讯员王光强吴剑)厦门东方巴黎婚纱摄影店突然人去楼空,多对新人拿不到婚纱照,只好四处查找摄影店老板的下落。虽说婚纱照可以再拍,但刚结婚的新人谁也不愿碰上这种事,于是新人们只好向工商部门求助。

  叶先生和未婚妻于2月13日在位于嘉园路113号的东方巴黎摄影店花了1188元拍了婚纱照。可前几天当他们去取照片时,却发现东方巴黎摄影店里空无一人,地上到处是垃圾。店里仅存的空收银台周围摆了几幅婚纱照,但惟独找不到叶先生和未婚妻的。见此情景,叶先生劝未婚妻到别的影楼再拍一套婚纱照,以免误了婚事。而他的未婚妻却说,发生这种事太不吉利了,婚纱照说啥也不能再拍了。

  康乐工商所的工商人员根据经济户口先后找到摄影店的房东、物业管理公司,并查到摄影店老板在外地入网的手提电话。工商人员拨通了魏老板的手提电话。魏老板在电话中称,摄影店入不敷出,开不下去了,房东一直要预交房租,他只好走人。他还说,有些客户照片放在店里,有一些存在电脑里,他会按照客户留下的地址和电话,将来不及冲洗的照片冲洗好,寄给客户。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