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低温将现 明天太阳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9:09 南方日报

  北方冷空气补充影响,珠三角气温再度下降,并伴有一次降雨过程。阳春三月仍这么冷的天气并不多见。今年天气确实有点反常,前期旱而暖,这一阵却是冷而多雨了,冷并不太好,但是雨水滋润南粤大地,却是有益的。2日早晨广州最低气温10℃,比1日下降1.1℃,下午2时广州气温10.6℃,相对湿度93%,珠三角阴天有雨,气温在10℃-12℃,1日广州下了5.1毫米的小雨,珠三角下了小到中雨。

  珠三角3日阴有中雨,最高气温10℃-13℃,最低气温8℃-9℃,4日雨止转晴,最高气温11℃-13℃,最低气温6℃-8℃,5日晴天,最高气温14℃-16℃,最低气温5℃-7℃。

  最近天气寒冷,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户外活动人员和老、弱、儿童、病人要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衣保暖,预防呼吸道疾病,长者要预防心脏血管疾病急性发作。农业、水产业、畜牧业要积极采取防寒防冻措施,尤其对热带、亚热带水果、水产、农作物要做好防寒冷措施。海上、江河面上风力较大,船只要注意安全,海上船只要回港避风。

  广州市区天气预报

  阴转晴

  气温介于6℃-12℃,相对湿度在70%-95%之间,吹和缓偏北风。

  气象专家每日提醒:

  道路湿滑,请注意水陆交通安全。

  城市空气质量

  空气污染指数27等级优

  主要污染物 可吸入颗粒物

  紫外线指数

  指数:3强度:弱

  提示:可以涂搽防护霜等

  人体舒适度指数

  白天舒适度 早晚舒适度

  2级,冷 2级,冷

  图:

  沙壁虽然潮湿,但并不影响创作的激情。

  珠珠SHOW

  曹琪伟 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