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兵泡香港“同志”酒吧 放浪形象被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9:43 中国新闻网
胡兵泡香港“同志”酒吧放浪形象被拍(图)
  邓萃雯演完港剧《金枝欲孽》中心机深重的如妃,又接下香港电台《性在有心》节目主持,频频公开“谈性说爱”,日前更和异性好友胡兵等一群人上“同志”酒吧,放浪形骸到凌晨四点,标准“越夜越狂”。但胡兵等人没想到,这次游玩却被记者“抓”住,香港媒体还拍下了照片,以作铁证。

  2月26日凌晨时分,香港记者现场目击邓萃雯和两名男性友人前往一酒吧玩乐,该酒吧正举行一年一度的香港男“同志”疯狂派对,上百位男“同志”挤在舞池中耳鬓厮磨,还不时见到“同志”在舞池中热吻。

  和邓萃雯同去的友人还包括胡兵,胡兵不仅陪着邓萃雯在包厢中饮酒作乐,也下舞池跳舞玩耍。不过两人一前一后从“同志”酒吧尽兴走出来后,已经醉态百出的邓萃雯在友人搀扶下离去,而胡兵发现有记者在现场,惊慌地低头埋脸,记者跟到他下榻的酒店,他也始终面墙不愿意接受访问。

  而隔天邓萃雯则从头到尾否认认识胡兵,只说听过这个人的名字,而那家酒吧她则是第一次去。

  胡兵则透过台湾的经纪公司表示,其实当晚他和朋友已经喝过几家店了,喝到第4回合才来到这家酒吧。他表示,喝得已经差不多的他一走进这家店,才赫然发现这家店并非以一般人为主客户,不过,既来之则安之,他也没多想,就跟友人一块跳舞、喝酒。简单的一件事又扯上“同志”之说,他懊恼地表示:“真是始料未及!”

  不过,胡兵走红日本,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前阵子,胡兵才在日本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意外获得许多工作邀约,除了洽谈中的电视连续剧之外,连在日本为裴勇俊制造人气的唱片公司都看上胡兵的魅力,正积极争取为他出日文专辑。他甚至获聘为日本仙台宫城县的旅游大使,受封为《梦大使》,让他感到十分开心。

  来源:华商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