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一浴室竟允许“人狗同浴” 浴客见状吓一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9:57 中国新闻网

  花钱买票进浴室,准备好好洗个澡放松放松自己。正在脱外衣的时候,忽见一个男子牵着一只白色的狗走了进来,吓人一跳!前天,家住杭州湖墅北路的熊锡林告诉记者,他在浴室洗澡时竟然经历了“人狗同浴”。

  前天下午2点,熊锡林花10块钱进了“卖鱼桥浴室”,正在脱外衣的时候,忽然看见一个较胖男子牵着一只白色的西洋狗走了进来。他吓了一跳,就对那个男子说:“你怎么把狗带进来了,这是浴室啊!”可那人没有理睬他,也不把狗领到门外去,只是自顾自地收拾东西往浴室里间走。

  熊锡林找浴室服务员反映情况时,男子已经帮狗洗好澡并领出了浴室。老板娘对熊锡林说道:“你看,狗已经洗好了,你放心进去洗吧!它是用喷淋头洗的,没去大浴池。”可他根本没有心情再去大浴池泡澡和搓背了。

  在浴室门口,记者采访了几位前去洗澡的市民,大家说,“再怎么喜欢狗,带到浴室一起洗澡总不太好。”

  【来源:北京晨报;《青年时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