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狎童案开审如罪状成立 杰克逊可能坐牢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04 中国新闻网

  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狎童案昨天正式开审,控方在开案陈词中,揭露一箩筐有关迈克尔·杰克逊性变态的细节。有报道披露,首席检察官史奈登在长达3小时的陈词中指出,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不是纯真的卡通世界,那里是肮脏污秽的罪恶之地,无邪的孩子被引诱,把烈酒当汽水喝,还看色情录像带。

  在这起案子中,迈克尔·杰克逊共面对10项控状,包括指他于2003年2月3日至3月3日之间,在梦幻庄园里侵犯当时13岁的患癌病童加文·阿维索。史奈登称,在2003年轰动一时的《迈克尔·杰克逊大追踪》纪录片中,迈克尔·杰克逊声称,他在梦幻庄园内同孩子们共度的时光,全都是在玩一些让人开心的儿童游戏。“这些其实都是一片谎言,事实上,迈克尔·杰克逊是在污染孩子们的心灵。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世界同他在那部纪录片中透露的差别很大,他给孩子们的不是儿童书籍,而是浏览色情网站,给他们翻阅《花花公子》等成人杂志。”史奈登还指责道,“在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世界里,孩童拿到的不是饼干和牛奶,里面有的是葡萄酒、波旁威士忌和伏特加烈酒。”在庭审中,受害儿童阿维索和他的弟弟,还描述了迈克尔·杰克逊猥亵他们的经过。

  据悉,如果迈克尔·杰克逊的10项罪状成立,他可能将坐牢长达20年。(据北京娱乐信报;吴冬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