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解除美公司流感疫苗生产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日电(记者曹丽君)英国医药监管机构2日发表声明称,由于美国流感疫苗制造商希龙公司设在英国的工厂对其制药程序作了改进,达到了英国医药监督的标准,因此可从即日起恢复生产。

  去年10月,英国药品与保健品管理局发现希龙公司在英国利物浦加工的一批流感疫苗受到污染,因此吊销了该公司的生产执照。希龙公司承担了美国国内流感疫苗供货的一半任务,其工厂的此次停产导致美国去年冬天流感季节出现疫苗短缺的危机,美国不得已改变了疫苗的进货渠道。

  英国药品与保健品管理局2日在声明中说,“希龙公司对此前导致疫苗生产问题的环节进行了令人满意的改进,因此可以随时恢复生产”。业内人士分析,恢复生产后的希龙公司将可能在下一个流感季节向美国供应3500万剂流感疫苗。

  希龙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流感疫苗生产商,同时与美国政府签订了开发禽流感疫苗的研究合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