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德英批评伊朗未遵守暂停所有敏感核项目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19 新华网

  中新网3月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德国与英国2日批评伊朗没有遵守承诺,没有暂停其核计划中所有可能用于制造原子弹的敏感项目。

  在一份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交的声明中,法德英三国引用了伊朗关于暂停有关铀浓缩活动的承诺,并且说德黑兰最近进行的对核设施的清洁以及质量控制工作“令人极为担心”。

  英国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团长罗伯特·赖特在代表三国发言时说,“我们认为伊朗此前作出的决定,是一个自愿停止一切铀浓缩有关项目的承诺,我们敦促伊朗遵守这一承诺。”

  赖特补充说,伊朗显然已经决定限制联合国“透明调查”的范围。外交官们表示,非常重要的是,伊朗应该让国际原子能机构不加任何限制地进行核查,以证明其核设施是用于和平目的。(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