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事林肯车司机今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21 重庆时报

  本报长春消息 涉嫌故意杀人罪的肇事司机付中涛一案今日8时40分在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公开审判。据了解,全国20多家媒体将参加此次庭审。

  据《新文化报》报道,2月1日14时许,在长春市亚泰大街,10岁女孩肖金萍被白色林肯轿车卷入车下。面对女孩亲人和路人的呼喊,肇事司机不但没停车,反而加速行驶,女孩被拖出2公里致死,林肯轿车逃逸。2月4日,司机付中涛被抓捕归案。长春市检察院以付中涛涉嫌故意杀人罪向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今日,距肖金萍离去整整30天。昨日,肖家老少来到长春等待付中涛受审,法院只允许5名家属参加庭审。小金萍的大爷说,在过去的一个月里,金萍的爸爸一直在恍惚中度过,如果没人劝他吃饭,就只喝点凉水。听说今天要开庭,金萍妈妈哭喊着要来,但按照规定被拒绝了。

  《10岁女孩被轿车拖出两公里惨死》后续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