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年吸引赌注5.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21 重庆时报

  本报南京消息 组织、招募他人利用国际互联网进行网络赌球,吸引赌注达5.6亿余元。日前,南京下关区检察院以涉嫌赌博罪,批捕了涉案人葛耀等6人。据悉,这是南京市近年来破获的涉赌金额最大、参赌人数最多的一起网络赌球案。

  据《南京日报》报道,下关检方查明,去年2月,葛耀从境外非法获取计算机赌博网络,并取得股东“登一”账号。随后,他在白下区马府新村住处,添置了7台计算机,指使其外甥周勃设置网络赌球操作平台,并由周勃负责管理下设的赌球代理商、会员,并负责设置各级代理商的权限、核对输赢账目。

  周勃又指派赵某上网查看赌球情况,计算每次赌球输赢数额,并要求赵某、叶某等人,用各自的交通银行卡为其存取大额现金。其中,赵某的银行卡上存取赌资就达1300多万元。

  同年11月,葛耀又指使周勃,从股东“登一”账号中,开出总代理商“登二”账号,将该账号交给张联慧。张联慧即让周小峰设置赌球网络操作平台,负责与上线“登一”、下线“登三”联系,进行网上对账和赌球资金交割。

  现初步查证,从去年7月1日至今年1月19日,葛耀组建的赌博网络共吸收各地赌博人员进行赌博交易达24.5万余次,下注金额达5.5亿余元;今年1月1日至19日,张联慧所有的赌球账号累计记录赌球下注笔数3967笔,下注金额达1118万余元;今年1月1日,许光远、杨磊管理的赌球账号中,记录赌球下注笔数2982笔,下注金额达341万余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