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咏玩命为夫人“打工” 坦言得奖多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电视主持人年度评选”颁奖礼上,央视“名嘴”李咏拿到了“最佳电视男主持人”和“最佳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两个重磅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已经回到北京的李咏昨晚接受了记者的电话专访。李咏直言,得奖高兴同时也让他忧心忡忡:“得奖太多是好事也是压力,有时候会让人变得不踏实。”

  李咏告诉记者,颁奖那天,拿到“最佳男主持人”后就逃跑了,“我出去跟同事们喝酒去了,得奖我高兴,但是我也百思不得其解:‘最佳男主持人’这么大的奖怎么会颁给娱乐节目主持人?一般来说,娱乐节目在电视媒体上总是处于一个似主流非主流的位置,得到‘娱乐节目主持人最佳’可能,能拿到‘最佳男主持人’就有些不可思议了。不过仔细想想,这也说明电视制作人越来越尊重大众所需了,这是个进步。”既然娱乐节目不能成为主流,李咏是否也有意转向新闻节目呢?“这个绝对没有,不管别人怎么看,在我个人心里,娱乐节目就是主流,谁让老百姓喜欢呢。”

  李咏今年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非常6+1》上,这与夫人是制片人有没有关系呢?“这个倒没有关系。《非常6+1》刚刚获得央视优秀栏目,而且又做了全新改版,很有发展。”李咏说,3月6日播出的《非常6+1》就是新版的了,节目时间扩为90分钟,成为央视最长的常态栏目,可见央视本身也很认可这个栏目。(来源:南京晨报作者:乔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