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英爱“被包”没谱 新片暑期档将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04 中国新闻网
李英爱“被包”没谱新片暑期档将上映(图)
  中新网3月3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日前有消息称韩剧《大长令》女主角李英爱被传隐退期间被富商“照顾”,记者尝试在韩国多个娱乐网站查证,并无找到相关消息。此外,李英爱主演,由朴赞郁导演的复仇三部曲之《亲切的金子》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

  该消息称,李英爱虽然年过三十依然人气旺盛,拥有双学位、走才女路线,成为淑女典范。不过,早前震惊韩国娱圈的《X档案》,大爆李英爱被传有吸食大麻恶习,4年前人气急跌失踪两年,其间被传获大富商重金“照顾”,复出后也愈来愈富贵,片酬十亿韩元成女星之冠。记者尝试在多个韩国专业娱乐网站查询,并无相关消息。

  据悉,李英爱目前在导演朴赞旭的“复仇三部曲”之三——《亲切的金子》中扮演女主角金子。李英爱在片中再次当上“御厨”,不过这次她不是为皇帝做饭,而成了一家糕点店的糕点师,为此她还特别在汉城一家知名糕点店接受了培训。据悉,影片的第一个镜头是刚刚出狱的金子身着薄薄的长裙行走在汉城街头,该片预计将在本月底完成拍摄,暑期档上映。(陈弋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