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点击·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19 兰州晨报

  盘旋路什字不能设站2月28日,方女士致电8113000反映,她的单位在兰州大药房旁,可是116路、109路公交车均未在盘旋路设立站点,她只能在金城宾馆站下车后,步行返回一站路才可到单位。

  兰州公交集团总公司运调处李处长解释,盘旋路是交通枢纽大什字,处于公交车转弯地段,只有一道通行,路面狭窄且设有防护栏,此处设站停车会影响交通运行,暂无法设站

  本报记者李娟见习记者张艾萍74路运行线路有些长2月28日,市民张女士向本报反映,她每天都要乘坐74路公交车上下班,但每天都要等很长时间才有车,致使上班经常迟到。

  兰州公交集团客服中心4号工作人员答复,74路公交车共投入运营20辆车,5-7分钟发一趟车,由于该车线路长,且乘客较多,在西站、西关等枢纽路段造成压车,他们将尽快向总公司反映此事。

  本报记者翁子云140路能否早点发车3月1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从新港城出发的140路公交车早上发车时间较晚,部分学校现在提前了上课的时间,希望能将该车的发车时间提前。

  兰州公交集团客服中心4号工作人员答复,140路公交车首班发车时间为6时30分,每9分钟发一辆,他们将尽快将此事反映至有关部门,将该车的发车时间提前。本报记者翁子云(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