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康复宝宝苦盼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19 兰州晨报

  狠心父亲撇下病儿一走了之

  康复宝宝苦盼亲人

  本报讯(记者鲁进峰实习生杨清亮)出生仅4个多小时的男婴被医院诊断为呼吸性窒息,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而该男婴的父亲竟将孩子丢弃在医院,至今不去认领。

  1月28日上午,一名姓张的秦安男子抱着一个婴儿,急匆匆来到兰大二院儿科急救室,求医生救救他的孩子。该男子称,当日早上,他妻子在兰州一家私人诊所产下一男婴,可孩子出生后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经过医护人员检查,诊断为新生儿窒息、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病情危重,需住院救治。

  不料,2月1日,该男婴的父亲称无力承担孩子的住院费和治疗费,竟一走了之。经过医院的抢救和治疗,该男婴康复。

  3月2日上午,记者在医院采访时,见到了长得白白胖胖的男婴。据小儿科副主任徐丁讲,孩子到医院已经35天,体重也从以前的2.6公斤增加到了3.3公斤,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他们希望孩子的家人在看到报道后,能赶快到医院认领孩子,如果寻找不到孩子的家人,医院将根据有关规定将孩子送到兰州市儿童福利院。(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