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智慧新妈妈”与“健康好娃娃”评选将在全国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4电关注母亲及儿童的身心健康,始终是妇联组织、女性媒体以及相关企业的热点。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全国妇联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妇女报社、太阳石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三八节特别行动——首届“太阳石杯”智慧新妈妈与健康好娃娃评选活动已在全国正式拉开帷幕。

  从所周知,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由于中国的特殊国情,母亲对孩子的影响更是举足轻重。怎样用科学的方法养育和教育孩子,怎样让孩子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成长为心理上和生理上都健康的高素质人才,是智慧妈妈们在新世纪要完成的重要课题。

  本次评选活动将通过问卷调查、填字游戏、涂色游戏等形式,以全新的视角、独特的形式来诠释新的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健康理念和教育观念,以体现社会各界对于母亲和儿童如何智慧生活、健康成长问题的热切关注,促使更多的母亲提高自身素质和科学育儿能力,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活动将邀请妇儿方面的专家作为评委,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母子将被邀请到北京出席由全国妇联举办的“太阳石杯”智慧新妈妈与健康好娃娃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并参与有意义的健康教育活动。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太阳石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妇女和儿童药品的大型制药企业,为了让妇女和儿童拥有正确的健康意识,太阳石药业多年来持续不断的与全国妇联等政府部门合作,通过各种公益活动传播健康知识、理念,为提高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详情还可参阅将于2005年3月7日出版的《中国妇女报》或登陆查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