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袁洁莹驾车撞伤菲籍女子 坦言心理留下阴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1 中国新闻网
袁洁莹驾车撞伤菲籍女子坦言心理留下阴影(组图)
袁洁莹驾车撞伤菲籍女子坦言心理留下阴影(组图)
  中新网3月3日电据东方日报报道,艺人袁洁莹(Fennie)昨日在尖沙咀驾车期间发生交通意外,将一名过马路的菲律宾籍女子撞倒,幸好对方伤势并不严重,只是盆骨受伤,而袁洁莹仅受虚惊、未有任何损伤,而肇事原因已交由警方调查。

  袁洁莹昨晨十一时许,驾驶银色平治房车沿漆咸道南向尖沙咀行驶,途至金马伦道对开交通灯位时,一名五十二岁菲籍女子突然由行人路道走出欲过马路,Fennie刹车不及将对方撞倒地上,她立即停车报警。

  酒精无超标

  而警方到场后,她随即向探员落口供又接受酒精测试,发现未有酒精超标,至于伤者则由救护车送院治疗,情况并没有大碍。

  而Fennie向警员表示,该女子突然由路边走出,她已即时减速及刹车,可惜仍然将女子撞倒,幸好当时车速已减慢,对方仅受轻伤。

  会留有阴影而事后记者致电Fennie了解今次意外,不过Fennie表示:“事件已交警方调查,所以不想讲太多,只是有担心伤者情况,不过而家里知道她没事都安心很多。(会不会留有阴影?)或多或少会有,因为我十几年开车都没发生过交通意外。(传闻交通意外期间白花油王子颜福伟在场?)没,只有我一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