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乒赛国手名单弹出水面 男女9名将已基本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中国体育报报道,世乒赛临近,国家乒乓球队的入围人选名单也逐步明朗起来。在首日的选拔赛上,国家女队主教练陆元盛表示,目前国家女队的世乒赛名单基本上已经确定了5人,而在广西的这两次选拔赛将从5人之外再选拔两名队员加入到名单当中。

  这次比赛只是两站选拔赛的第一站,此后还将于3月5日至7日在桂林进行第二次选拔赛。陆元盛表示,按照女队全年比赛的总积分排名,目前排名前五的王楠、张怡宁、郭跃、牛剑锋和郭焱已经基本确定进入名单,而正在进行的两次选拔赛将在这5人之外确定另外两人参赛。

  男队方面,据主教练刘国梁介绍,除了前两次队内大循环比赛后直接进军世乒赛的王励勤、孔令辉、王皓和刘国正之外,这两次选拔赛综合成绩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将直接入围世乒赛。

  这两次选拔赛结束之后,国家男队将立即奔赴厦门训练基地,而国家女队也将前往河北正定进行封闭训练,最终的世乒赛参赛名单将在封闭训练结束前后确定。(谢勇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