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城:税务廉政出新招举报违纪最高奖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通讯员谢汉文王杰生)增城国税分局日前试行《对举报税务人员违法违纪行为有功人员奖励办法》,鼓励市民对该分局工作人员可能存在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依法进行监督举报。举报有功者最高可获得5000元奖励。

  按照出台的《办法》,凡以真实身份署名,向该分局监察室检举、揭发增城国税系统工作人员存在贪污、受贿、吃、拿、卡、要、报等违法违纪行为,并提供证据,经查证属实,符合5种条件之一的,为举报有功人员。

  具体包括:对突破重大涉税案件起重要作用的;为国家挽回或减少重大经济损失的;使违法违纪者受到党内或行政警告(含)以上处分的;对推动增城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纠正损害纳税人的不正之风起重要作用的;及有其他突出贡献的。对上述举报有功人员,增城国税分局将根据举报人的贡献大小,酌情给予500元至5000元的奖励。(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